• 2010-11-10

    哇唬有同好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 [NARUTO]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mabboy-logs/83361044.html

    大家好!我是被淹没的酿仔!(什么?!

    前晚我终于按耐不住我这颗寂寞的少男心(?!)跑出自己的部落格去跟佐鸣的同好鬼混啦!XDDDDDDDDDDD

    讨厌~超开心的!///////大家都好有爱好热情!XD

    偶尔出家门也不错哇!虽然世界充满了防不胜防的雷哈哈哈哈~但是不睬雷的时候还是很开心哇XD

    画了很多涂聊噗噗~大家很多我都不认识(靠)所以只截了自己的部分~=3=先看全图的欢迎移步俱乐部(靠你这是打广告吧

    ←顺手画了上色版XD怎么办好像出校园本(滚蛋好么

    ←老灯大坟蛋……我在努力画狰狞助的时候他光速冲进来光速在后面画了鸣人然后光速的掉线了(……)

    赫赫发自内心的觉得P网绘茶超级抖……我是离不开防抖和笔压星人(。

    在绘茶上上色简直就是自杀(你已经自杀了两次了(。

    虽然这次更新了很多图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格外坑爹呢(。

    嘛~算了反正活着就是为了坑爹(?!

    分享到:

    评论

  • 剛剛在忙著找圖什麼的otz
    我決定下次你們圖聊也加入!(被揍
    你圖聊太高竿了啊好治癒表示超級喜歡~~
  • 噗!!!被好多萌图闪瞎了!!!!!嗷嗷狰狞佐助和老鸣那个好帅!!要结婚的那个也好萌!!佐助俨然一副朴实农民风格!(哪里!!
    最后那个喷了哈哈哈~校园风不错的~你加油画吧~(你这什么口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