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08

    上帝快赐我一个大场鸠(滚蛋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mabboy-logs/82923934.html

    俺们组决定一起修罗……于是……他们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

    画下一个本子等等这真的不是在搞笑么(。

    开什么玩笑啊我想不出梗了喂!(等等你不要这么丢佐鸣党的脸喂

    前天晚上对着电脑一直折腾到清晨企图写出一点点脚本……但是……未果(。

    想趁着岸神还没有搞出结局先下手为强(……)画个HE试试,但是呢我果然我这个人是骨子里有这正经的灵魂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干笑

    写出来的佐鸣最终之战……正经到不行(骗鬼)……完全没有基情啊没有暧昧啊两个人在哪里筋疲力尽的放大招……一个说教一个继续中二……这……这……坟蛋这是要搞什么啊!!!!!(问你自己好么

    明明之前还觉得冬天来了我的少女心也复苏了的!(喂季节不对吧

    哎……烦死了……画什么好呢……(托腮

    嘛画完MS本觉得出小时候的本子也不错哇……当年村头穿白裤衩的小天才村草和隔壁金发吊车尾在小河边不得不说的故事神马的(滚蛋好么

    自从开始火影热恋期我整个人的智商简直像1973年的美国股市一样直线下降(。

    所以大家不用嘲笑我最近越来越脑残的短漫

    嘛~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不对

    分享到:

    评论

  • 老湿你真的不是抖m么!!
  • 噢噢噢噢混蛋我也戀愛了我對你家佐鳴戀愛了!!!(慢著
    正經也好h也好(沒人說)!!!12月怎麼還不來啊混帳!!!(鬧那樣啊!!自從愛上佐鳴我的智商就像藥理成績一樣往下掉(幹
  • 终于注册了个号(散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本请快点生出来吧
    我的钱包迫不及待地要打开了(何
    AB你有继承人了你可以去死了(喂
    佐鸣全彩H特典+2012!!!!!(滚蛋
  • 我第一个约定了我要佐鸣全彩H特典【没有那玩意】!!!!!!
  • 噗……期待新本~加油走起来~于是说果然智商什么的噗……我没笑哦~